盘点在中国最赚钱的十家韩国游戏公司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曾几何时,自《**》以下,韩国的泡菜游戏几乎垄断了中国网络游戏市场。但近年来,一是欧美**游戏如《魔兽世界》成功打入了中国市场,二是中国自己原创网游以《西游》《天龙八部》系列为代表也屡创新高,韩国的网络游戏在中国市场上萎缩了不少。萎缩归萎缩,韩国网络游戏在中国市场上占据的蛋糕还是不小的。这里就来盘点一下目前占据中国网游市场份额*高的十家韩国游戏公司。

一NEXON

目前还在中国运营的网络游戏有:《泡泡堂》,《冒险岛》,《洛奇》,《地下城与勇士》,《路尼亚战记》,《跑跑卡丁车》等。

不知不觉中一看,NEXON在中国市场上成功运营的游戏竟然已经有那么多款了,若单*算其游戏在中国的市场份额,甚至可以和网易,盛大,QQ等一线游戏厂商一较高低。

NEXON出的游戏种类很杂,但每一个种类都有其可取的作品。其在国内广受欢迎休闲类游戏的《泡泡堂》,《跑跑卡丁车》的创意虽多为拾人牙慧,但做的*成功的也是它;动作过关RPG自收购了Neople把《DNF》收入怀中之后,还推出了手感**的《路尼亚战记》;MMRPG的《洛奇》,《神之领域》等亦有不俗的表现。

NEXON现在已经坐稳了国内游戏代理公司*爱的头把交椅。虽然还达不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境地,但也离此不远了。

二NCSOFT

目前还在中国运营的网络游戏有:《永恒之塔》,《梦幻龙族》,《天堂》系列等。

**的韩国网络游戏公司,是韩国***的游戏代表公司。虽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经被NEXON超过,但在韩国本土和世界范围来看,NEXON还是离它有一定距离的。

其《永恒之塔》,《天堂》两作和《魔兽世界》共同占据韩国本土市场份额前四。虽然它的《激战》在中国已经倒闭,《天堂》两作的国F也一直运营的是不尴不尬,但《永恒之塔》毫无疑问是目前《魔兽世界》停服期人气*旺和话题*多的游戏。而《梦幻龙族》更是在本月的港台人气排行榜上超过了《魔兽世界》占据了榜首的位置,国服也因为台服道具价格虚高而意外获得了许多的台湾玩家。着实让国服代理商惊喜不已。

NCSOFT的研发实力客观上来说还是韩国*强的,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它还会有许多大作频现,中国市场上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

三NEOWIZ

目前还在中国运营的网络游戏有:《QQ音速》,《穿越火线》,《FIFAOL2》系列等。

这公司的名字大家可能很陌生。但它也是韩国**游戏制作公司之一。虽然可能历史没有NCSOFT那么久,但其制作游戏的历史也不是三两年可以概括的了。看看它在中国市场上正在运营的网络游戏名字,大家应该就能看出其实力了。

《FIFAOL2》其实并不是EA制作的,只是挂了个EA的牌子更多是由NEOWIZ来完成的,所以《FIFAOL2》带着浓厚的泡菜味,失去了体育游戏单纯的竞技感。

《QQ音速》就不说了,和《劲舞团》无论游戏方式还是游戏内容或是游戏市场份额都是同一水平线的游戏。

常玩街机的玩家们可能对NEO三个字母非常敏感,不过NEOWIZ可不是NEO啊,这点同学们要注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