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大王”遭亲情背叛被强送精神病院 财产被转移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身家亿万的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王敏,在遭遇亲情背叛后,被强送精神病院、二代身份证被篡改冒领、财产被转移。如今,王敏已长驻广州、不敢*自回浙江温州老家,拿着大摞证据资料找媒体、找律师,为自己**、讨“说法”成了每天的生活重心。

王敏创办的远东皮业集团下辖十三家成员企业,年产值达二十亿元,是**规模*大的猪皮革产销企业、产品占据世界同类产品市场的百分之五十五。作为集团董事长、总裁,王敏近年将工作重心和集团总部均设在广州,而把浙江生产基地的一家又一家公司交由兄弟姐妹等家人打理,并惠及家族所有成员。

然而这位行业内知名的“皮革大王”于今年四月想把户口从老家迁至广州时发现:自己的身份证被冒领、户籍资料也被篡改了。

在平阳县公安局,王敏将自己的户籍资料打印出来,令他大吃一惊的是:信息内容都是王敏的无误,但照片上的人竟是亲弟弟王怀!备注一栏上还印有:“王敏已办理二代身份证,签发日期00**一三”的字样,而王敏至今从没有办理过二代身份证,仍使用一代身份证。

王敏对记者说,大哥王某任平阳县公安局户籍科科长。户籍资料被篡改、弟弟王怀冒领身份证,三年投诉无门的股权被侵吞案也就有了答案。

二00六年五月,也就是身份证被冒领的第二个月,王敏位于温州的五间公司共计五千万股股权被变更到王怀等兄弟姐妹的名下。这曾让王敏十分不解:变更股权要求携带身份证明材料、必须本人到场签名,而王敏从来没有办理过此事,这名字是谁签的呢?王敏曾委托专业机构进行笔迹鉴定,结论“签名不是王敏所写”。

二00六年十二月,王敏向温州市公安局报案。王敏称,王怀得知报案后,写了份《重大错误事件解释》,父母也一再恳求、施压,王敏随后撤案。

然而令王敏寒心的远不止这些:二00七年三月八日,“受邀”回温州参加董事会,到母亲家中没多久,房内便冲出外甥陈鼎等五个彪形大汉,将王敏按倒在地五花绑推进小车送进精神病院。王敏父母亲则以监护人身份办理了入院手续。就这样一位企业家顷刻之间变“精神病人”。

王敏想办法给妻子打了电话,妻子从广州*速飞抵温州救夫,在律师、记者和朋友们的帮助下,妻子林秉珍以法定**监护人身份与院方交涉放人。在精神病院呆了近三天的王敏被“救”了出来直飞回广州。

王敏说,“三年来的经历**可以拍部电视剧了,亲情的背叛太可怕了。个中缘由是我推行现代企业管理路子,聘请职业经理人打理公司,触及了家族个人私利。”

而记者今日再次打通王敏母亲蔡女士的电话,还没等问上一句,蔡女士一听说是记者、便以“不知道”挂断了电话。而打通王怀手机后,接电话男子问记者,王敏什么时候向媒体投诉的,后说“无可奉告,去问王敏的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