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94名创业青年将获创业导师帮扶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幸实习生史文泓)昨日,记者从团市委获悉,我市有294名创业青年进入“青创辅导”帮扶档案库,他们可优先获得“创业导师”的帮扶。

据悉,“青创辅导”是由*届重庆市**杰出青商组成,旨在对青年创业过程中的瓶颈进行“破题”和引导,“创业导师”们将向创业青年讲述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介绍创业经验,以激发广大青年的创业**,指导他们创业。并将从创业理念、企业管理、项目实施、资源整合、市场营销等方面对其进行1对1的帮扶,为创业青年“支招解难”。

“这些入库的青年都是有创业能力、有创业意愿、有创业基础的‘三有’青年,且创业项目已发展到一定规模,但仍存在技术、资金等制约项目发展的问题。”据团市委介绍,各区县的**团员或团干部、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青年、杰出青年农民及创业致富***已优先入库。截至目前,通过各区县的摸底排查,已有294名创业青年进入“青创辅导”帮扶档案库,他们可优先获得帮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