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识别技术创业公司Viewdle获千万美元投资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脸部识别技术创业公司Viewdle周二宣布,该公司已经在第二轮**中获得多家**企业和机构的1000万美元投资,投资方包括百思买、黑莓合伙人基金(BlackBerryPartnersFund)和高通。

Viewdle成立于2006年1月1日,总部位于美国纽约。作为这笔投资的一部分,百思买资本(BestBuyCapital)的库克·易(KukYi)和黑莓伙伴人基金的约翰·奥尔布莱特(JohnAlbright)将加入Viewdle董事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Viewdle*轮**中的投资方AnthemVenturePartners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Viewdle计划将这些资金用于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推出**的消费类产品。经过十五年的研究和三年的商用,Viewdle已经推出了一种出色的技术,能够在抓捕到图片的瞬间进行实时、跨平台的视觉分析。

Viewdle表示,该公司已经申请了一项**技术,即在手机、电脑和云计算的跨平台视频和图片中自动识别脸部的一种脸部识别系统**。

近来,脸部识别技术创业公司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不久前,苹果斥资2900万美元收购了脸部识别技术服务商PolarRose,而另一家脸部识别技术公司Face.com则获得了430万美元的投资,投资方包括俄罗斯搜索*头Yandex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