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移动携手团省委全面推进青年就业创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型动**未来-MM**青年创业计划”进校园活动工作部署会暨广东高校、中职共青团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南方网讯为进一步激发和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不断探索高校共青团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有效方式与途径,稳步推进广东省“MM**青年创业计划”进校园活动的实施,同时部署和规划我省共青团高校和中职战线下一阶段**工作,10月13日,团省委、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联合在广州召开“型动**未来-MM**青年创业计划”进校园活动工作部署会暨广东高校、中职共青团工作会议。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助理凌浩、地级以上市团委分管副书记、部分高校和中职学校团委书记、地级以上市移动公司分管**及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据悉,广东是****个启动“MM**青年创业计划”的省份。由广东省团委、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联合主办的广东省“MM**青年创业计划”已于9月2日全面启动,目前已深入全省30多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开展了的60余场MM创业大讲堂等校园活动,参与现场活动的青年学生达千余人。同时,中国移动***社区MM学院提供在线培训平台与在线认证,目前在线课程访问量及证书通过人次已过万。

部署会明确了在省内超过300所本科、高职、中职院校中举办不少于500场的“MM创业大讲堂”、全省建立6个MM创业孵化基地**点、并征集20万校园***的活动目标。广东移动将携手地市及高校团委,以中国移动在移动互联网战略业务和商业模式创新平台MobileMarket(移动应用商场,简称MM)为依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创业活动,结合共青团服务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中心工作,为青年**是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系列免费的创业教育、培训和激励,提供一定数量的创业和就业岗位,打造一套基于移动互联网开展自主创业的环境和机制,共同帮助大学生增加就业创业锻炼和*终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并通过征集、传播健康向上的作品和内容改进思想**工作。

会上,团省委副书记曾颖如表示,青年就业创业问题始终是社会面临的一个长期的战略性课题。在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影响不断显现的背景下,创业就业已经成为部分青年群体中*具体、*迫切、*现实的需求。在新时期,各种新科技、新技术的涌现和发展,给大学教育和青年创业提供全新的平台和发展空间。此次活动,一定能为广大有志向、有作为的青年学子提供更大的施展平台,帮助青年特别是大学生*终实现创业就业梦想。

广东移动总经理助理凌浩表示,青年是创业的主力军,为他们搭建成才创业的平台是社会各界的共同愿望。作为企业公民,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一直在积极探索助力广大青年就业创业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举措。MobileMarket是全球首个由运营商推出的线上软件商店,它不但简单、时尚、好玩,而且具备零门槛、零成本、零风险的创业特点,可以帮助广大青年实现轻松创业、智慧创业和网络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