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青年就业创业 宁夏青年创业大讲堂开讲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新华网宁夏频道10月15日电(丁立涛)10月14日,由宁夏**自*区团委、宁夏移动公司联合主办的“宁夏青年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在宁夏大学开讲。

此次大讲堂邀请中国青年政*学院副院长李家华教授主讲,以“创业有道——青年创业教育与创业实践”为主题,通过现场互动讲座的形式向青年大学生讲述创业理念,进行创业指导,旨在提高大学生创业就业意识和创业就业能力。

据悉,该项活动是共青团**、中国移动共同发起的“MM**青年创业计划”在宁活动内容之一,接下来还会在宁夏其他高校举行演讲。

MM是MobileMarket(移动应用商场)的简称,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战略业务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平台。“MM**青年创业计划”以MM为依托,为青年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系列免费的就业教育、培训和激励。此次MM**青年创业计划由全国31个团省委、省移动公司联动**,涵盖全国3000所高校,5000万在校学生。主要内容有:免费培训认证,提升青年的创业技能;提供应用自动孵化器,***无需编程经验,降低创业门槛;提供远程开发环境、应用测试系统,免费在线开发和真机测试环境,节约创业成本;专门提供了创业计划网络平台,实时在线提交应用,参与方便;设置专项激励资金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