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1688搜索上线测试 微软提供技术支持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腾讯科技讯(李松伟)10月14日消息,阿里巴巴1688搜索测试版上线(http://search.china.alibaba.com/combo/index.htm)日前上线。阿里巴巴方面确认1688上线测试的消息,并称1688搜索将是阿里巴巴站内搜索工具,不会面向全网。

腾讯科技也发现,正在测试的阿里巴巴1688搜索包括“所有”、“产品”、“公司”、“资讯”、“生意经”等5个搜索类别,搜索的内容依然为阿里巴巴站内内容。

阿里巴巴方面表示,其实早在9月初阿里巴巴已开始测试1688搜索,目的是摸索阿里巴巴用户的使用习惯,整合阿里巴巴平台的信息,帮助客户更好的把握商机。不过阿里巴巴并未透露正式版的1688搜索何时才能上线。

另据了解,测试中的1688搜索部分采用了微软所提供的技术,这和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全网搜索产品“一淘网”有点类似。

在10月9日正式上线测试的“一淘网”中,其网页搜索结果注明由微软搜索引擎“必应”提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