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海燕:中国网络第一红娘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我从来没想过能走这么远。”在龚海燕的概念里,创业不是和“世纪佳缘”联系在一起的,*可能的其实是“开个商店、做个花店或者书吧”。

2003年10月在“一时冲动”下龚海燕注册了“上海花千树科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就是世纪佳缘的前身,而如今其已经是全国*大的婚恋类交友网站,有2700多万注册会员,公司办公室满墙的甜蜜照片背后是500多万的***。

“我们现在年收入超过亿元,基本实现收支平衡,略有盈余。”龚海燕说,从国外婚恋网站的发展来看,整个市场培育需6~7年时间,当前正是比拼内功的时候。而现实中,除了自2008年开始通过向用户收取“看信使用电子邮票”的收费方式之外,世纪佳缘也在悄然开始进行新的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