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出台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哈市呼兰区以创业带动就业,全方位扶持创业,并建立了一系列创新创业基地,**了全面扶持创业的优惠政策。

呼兰区发挥自己的优势,以创业园区为载体,以创业孵化园为平台,发挥区位优势,突出**,城乡统筹,以城镇带动农村,发挥了创业的辐射作用。


呼兰区委、区**将创业建设工作列入了党委、**的议事日程,纳入了目标考核体系,区**专门配套100万专项创建资金,用于创业基地、孵化基地建设。同时,呼兰在全区38个社区、11个乡镇设立创业指导中心,做到政策落实、创业服务、项目选择、创业选址在基层即可得到落实。

创业带动了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提供500人创业,带动3000人就业;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学院大学生创业基地,成为大学生们创业的摇篮;黑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对大学生创办的外包服务企业,免收一年房租,免费提供计算机和办公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