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企海内外招贤 年薪均在8万元以上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获悉,在月底举行的2010中国**人才交流大会中新增的“****”中**人才交流大会板块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人才服务机构和用人单位将广抛“橄榄”枝,提供年薪均在8万元以上中**职位。

据介绍,截至10月20日,主办方已邀请到近30家全国大中城市的**人才服务机构,逾20所****高等院校,以及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中钢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深圳高***产业创新中心、宁波银亿集团、联想集团、长虹集团等300多家知名企业前来参会,其中绝大部分为世界500强企业和中国500强企业,参会单位提供的岗位年薪均在8万元以上。

主办方表示,展区将分设全国人才服务机构展示、全国部分高等院校展示、珠三角城市群人才中心联盟展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招聘与展示、**人才交流五大专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