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发“祈福”运动,再掀爱国主义狂潮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号召令】让彩虹洒满中国,佑我华夏少灾多福,在2010年的10.20,让我们一起挂上彩虹,一起为国祈福,愿祖国风调雨顺,家人幸福平安!让彩虹飘遍中国,让我们的行动告诉全世界:中国,走出风雨,就是彩虹!”

近日,一则名为“1020号召令”的帖子迅速在网上个大**蔓延,一夜之间成为各大**超爆热帖,总点击量超过1000万。帖子内容号召大家将MSN的签名和QQ头像都换成彩虹的图标,以示美好的祝愿,共同表达“走出风雨,就是彩虹”的爱国热情,网友们将其称之为“彩虹中国”。

网友梁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帖子他是昨天上班时候在电脑上看到的,对此非常感兴趣并参与了回应,“我在几个经常去的**都看到这个帖子,这让我想起了**时期的红心China。今年祖国多灾,每个国人都很心痛,这次的‘彩虹中国’所喊出的‘走出风雨就是彩虹’引发了大家的共鸣,我觉得我又和几亿国人拧成一股绳了,大家一起坚定信心、寄予祖国*美好的愿望,并用我们小小的行动汇聚起来证明我们的力量。”

梁先生的想法在网友中颇具代表性。近年来,我国地震、雪灾、旱灾、暴雨等自然灾害频频发生,为祖国祈福正反映了广大网民心底的一种愿望,“走出风雨就是彩虹”更是向全世界表达了中国人的信心。网友们自然发起的在10月20日一起为祖国默默祈福,祝愿祖国风调雨顺、人民幸福安康,本身就是一件**有意义的事,这也正是我们千万网民的*可爱之处。据不**统计,目前已有上千万网民在各个**对帖子进行了关注或回复,纷纷表示支持并更换成彩虹签名或头像。彩虹中国让网络上再次掀起了爱国主义狂潮,也向世人展示了中华子女的凝聚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