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创业,常青基业”创业论坛召开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中工网电(记者车辉)近日,“持续创业,常青基业”**创业**暨中国创业协会**届会员****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当选为**届会长单位。作为国内*个成立创业管理学院的大学,该学院已成为“创业家”们的摇篮。

青岛飞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卢飞成认为,创业是个人和组织**新的业务模式、商业模式和产品的活动的过程,一般可分为自主创业、企业创业和社会创业三种类型,“但不管是哪种类型,它都是可以孵化,可以复制,可以规模化和商业化运作的。”

为了打造创业教育品牌专业,培养大批的创业人员与创业管理人员,该学院成立了创业管理学院,并申报了创业管理方向和创新管理方向这两门专业方向,是山东省同类院校中**被批准的创业管理方面的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