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于雪梅通讯员姜利东)日前,阿荣旗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为13名在创业培训班结业的返乡农民工发放29万元小额担保贷款,为他们创业提供了充足的源动力。

为帮助、扶持返乡农民工自主创业,今年以来,阿荣旗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各个乡镇,向返乡农民工传达****扶持创业的各项政策,并组织有创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参加创业培训,凡在创业培训中获得创业培训合格证书的学员,可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对于带动就业较多的创业者,贷款金额*高可达5万元。目前,已为符合条件的返乡创业农民工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9万元,成功带动52名失业者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