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市民“赶奔”创业大集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继去年成功举办*届百姓创业大会之后,昨天,由扬州晚报联手市人社局、团市委及市就业服务中心、市青年创业服务中心、市投资资本学会共同举办的“2010年扬州市百姓创业项目交流大会”在邗江人才市场举行,大会吸引了3000多人参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如、副市长王玉新等**出席大会。

据介绍,主办方对近200多个报名参展项目进行筛选,*终敲定100个创业项目

截至昨日下午5点,100个参展项目中达成336项意向合作协议,意向投资额达3341万元。创业大会现场还评选了*佳创意奖、*佳潜力奖和*佳人气奖、实用新型**奖等创业项目奖项。

为解决创业者的资金难题,主办方还邀请了市投资资本学会和邮政储蓄银行扬州分行、招商银行扬州分行等金融机构,现场为创业者办理**服务。仅邮储扬州分行就授理20笔创业贷款,涉及金融300多万元。

本次创业项目特色以节能低碳和现代服务业为主。市投资学会会长黄*翔说,有些项目属高科技**产品,表明扬州百姓不只会做传统工艺。

本次创业项目中,大学生村官创业项目有34个,其中多以节能环保和社会养老服务等新型创业项目为主。

在现场评选出的创业项目奖中,广告餐厅项目被评为*佳创意奖项目,乱针绣项目被评选为*具市场潜力创业项目,自动点气焊枪被评为实用新型**奖,狮虎獒养殖、扬八怪姜糖等三项目被评为*具人气奖。

“服务百姓创业,时刻关怀民生”,昨日,参加上届创业大会并取得成功的刘健特地将一面锦旗送到本报总编徐向明手中。

获奖创业项目者感言

*具人气奖

狮虎獒养殖:分享创业的快乐,反哺社会。

扬八怪姜糖:复原传统食品工艺,传承地方文化。

李记生活编织:让我们平民百姓也有了自我展示的机会。

*具创意奖

广告餐厅:现代人吃饭是吃的文化,吃的氛围,从餐饮文化中发掘商机。

*具市场潜力奖

乱针绣:发掘传统工艺,创造艺术财富。

实用新型**奖

自动点火气焊枪:改变传统,节约能源,提高效率,创造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