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具发展“钱途”的五大考研专业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考研报名已经开始,对于打算跨专业考研的同学我们也称之为“专业跳槽”人群,通过调查发现,之所以跨专业考研,大众的回答基本是为了重新选择一个热门专业给将来的就业加砝码,有的是为了圆自己的兴趣梦,有的则是为了摆脱自己原来的专业背景,等等。在社会上很多人眼中,研究生与高薪是画等号的。而对于这些考研族来说,“知识改变命运”的口号变成了“考研改变命运”,考研就如第二次高考。为了帮助考生更好的确定就业目标,**特向大家介绍5大高薪就业的考研专业,供考生参考,希望大家在报考时作出理性选择。

法律硕士

法硕毕业生的就业途径很多,比较多数的毕业生是选择公务员、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公司法务。

金融专业

近十年来,金融学几乎每年的全国报考人数都排在前5位,从跨考教育服务的考研学员来看,金融学也是典型的热门专业。

计算机

信息产业是一项新兴的高科技产业,有“朝阳产业”之称,有着*大的潜力和广阔发展前景。随着工业经济向知识经济。

建筑工程

目前我国地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一些比较知名的地产企业成为建筑房地产专业学生就业时的主要选择,另外,一些具有地方。

英语专业

英语专业在研究生阶段一般划分为3个主要方向(硕士点):文学、语言学和翻译。其中,文学以感性知识(文学评论等)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