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立创业基金 两家创业企业获十万借款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成都公和青年创业基金成立仪式在高新区青年大学生创业园区举行。成立仪式上,两家创业企业成为*批获得成都公和青年创业基金十万借款单位。有关部门表示,今后创业基金将每月定期评审创业项目,发放创业扶持资金。

会上,成都团市委副书记惠朝旭与成都公和社区发展基金会执行理事苏勇签署合作备忘录。成都市委副***张蓉生与成都公和社区发展基金会负责人陈建共同为成都公和青年创业基金成立揭幕。

张蓉生指出,经过多方努力,成都青年大学生创业工作走在了国内同类城市**。并提出了创业项目面临着的一些困难,其中制约青年创业企业发展的*大因素就是微型企业**贷款难问题,“成都公和青年创业基金的成立为创业企业打开了一扇**发展的大门。”他勉励创业青年要珍惜良好的创业环境,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踏踏实实做好企业,追求发展,为成都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注入青春活力。

据悉,*批获得成都公和青年创业基金十万借款的有两家创业企业,分别是入驻金牛创业园的成都森盛智能科技和入住青羊创业园的成都航箭电子模具。有关方面表示,今后创业基金将每月定期评审创业项目,发放创业扶持资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