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腾讯继续打下去将没有赢家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战争来临,弥漫着滚滚硝烟,没有机枪的扫射,没有导弹的轰炸。有的只是喋喋不休的争议与**,有的只是你欺负我,我欺负你。有的只是你攻击我,我攻击你。有的只是你现在打我一巴掌,我明天泼你一身水。

好吧,都想封山为王。于是比武切磋。不幸运的是在战场看戏的观众也受到波及,波及到每个看戏的电脑上。呵!戏子们惹人怨恨了,不可承受的****了。“我们的电脑不是提供给你们打仗的。”“要打回家打去,别再丢人现眼。”“真有证据,直接去告不就得了,废话一箩筐,再发展下去还真连祖坟都挖出来坑着了。”等等口号喊了出来,就差拉个横幅上街游荡。不对,怎么能游荡呢,应该拉横幅去爬戏子家的窗户,看看戏子们是演戏还是拍戏。

你说这还真何必呢,“夫妻本是同林鸟,经济面前各自飞”。其实,这也没法改变,万恶的上帝造就了人类,可是并没有造出金币这玩意,都是我们聪明的给自己找事儿。或许,贪婪是本性,土匪是个性能解释清楚。“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没事干,何不共谋发展寻求更广阔的天空呢?非得整个你死我活的。去你的丛林法则,此时为何不忘却一下,这包容也是一种法则呐!别人的存在,必然有着存在的道理。难道还天真的以为古代的皇帝都是**,不知道手下有奸臣和良臣之分?有评论家指出,不怕戏子与戏子开战,就怕戏子与戏子一起拉皮条。忘却了,这形容词似乎有点曲解其意了,不碍事。反正混淆视听嘛。

在来说这“谁好用谁”。从观众的角度来说,肯定是比较偏向于免费的玩意。虽然,长说“便宜没好货,免费的没好的”。可也不正是这便宜没好货,免费的没好的,拉动了千千万万的观众去使用,去应用,去传播吗?你说这转来转去,到底是谁的错了。A君说:“还不是C君傻里傻气的需要。我才提供”B君说:“A君不厚道,*我饭碗,我的免费你*了,好吧我砸你家玻璃。”*后C君说:“他娘的,你们到底争论出来是提供给你自己服务还是提供给我服务。”你看,这不就解决了吗?到底是提供给谁服务,吵来吵去还是要先服务别人,才能服务自己。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菜的经历,反正自己买菜就是这样的逻辑,上家不好下家买。这总得挑着一家菜摊选上喜欢吃的大白菜、白萝卜才买,这决定权到底是在拿*的手中还是在收*的手中还真说不清楚。他不卖菜,也没法买菜吃啊。不拿*,他也没法收*去买其他的啊。看来,结果还是“利益”作怪。菜主不卖菜,不知道菜主能习惯不。这不吃菜,我还真不习惯,你呢?但愿结果是,菜好可以买可以不买,而不是菜好与不好也得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