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内衣挑选技巧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炎热的夏季到了,欧碧丝内衣**告诉女性朋友如何挑选夏季内衣。由于夏天穿的衣服普遍都比较薄,所以内衣的要求更高,既要穿起来舒服,更要显得身材婀娜,有一定的塑身美感。欧碧丝内衣**在这个夏季**的内衣特别强调要有三个要点:轻薄透气、如丝**和健康塑身。

1、轻薄透气:夏天气温高,湿度大,人体的排汗量大幅度加大,尤其是一些爱出汗的女性朋友,那些具有厚衬垫的内衣就显得不是那么适合了。所以夏季内衣*先的就是要比较轻薄 透气,吸汗性能要好,一般要选采用天然纤维的薄型贴身设计的内衣。这种内衣穿出来***,也不会让你在闷热的公车上显得尴尬。

2、如丝**:可能有的朋友会有这样的经历,穿一件漂亮的裙子出门,因为裙子薄比较透明,里面的内衣都显露出来给人的感观不好,尤其是裙子透明的话,**都若隐若现这样就 更不好了,所以今年夏天一定要购买**内衣。

**内衣一般都采用了整体剪裁和无缝压模罩杯,所有的细节均被覆盖,整件内衣看不出任何针线缝制的痕迹。多数 **内衣在色彩上也采用了更为贴近皮肤的颜色,即使外面的衣服特别紧身或是特别的轻透,也无法轻易察觉出内衣的存在。在搭配的时候,也要注意选择与外装颜 色相近的内衣,这样可以更好的避免尴尬。

3、健康塑身:都说6月不减肥7月要伤悲。夏天衣服薄,更要注意身形的塑造,选择一款健康的塑身内衣打造一个美好的身材,不仅吸引众多的目光,更能增添自信。欧碧丝内衣**提醒大家选择一件刚好能包裹住自己的内衣就足够了,千万不要为了好身材刻意的挤压,以免造成疾病。

标签: 内衣 美女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