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倾情服务全民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武冈市以“宣传到位、服务到位、落实到位”倾情服务全民创业,取得了显著成效。至6月底,武冈新发展个体工商户1024户、私营企业33户、公司18户、农民专业合作社5户,新增注册资本金计9。84亿元,新增从业人员3260多人,为50多家企业争取银行贷款3629万元。

年初,武冈市认真贯彻省**《关于推进全民创业的若干措施》的政策精神,设立了全民创业办公室,**了《2011年全民创业实施方案》,并借助**和主流媒体的宣传力量,将文件精神全面及时地传播到社会各界。

武冈要求该市工商部门进一步深化落实行政许可告知事项“一口清”制度,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实行专人专项服务,为各类创业者的合理需求加班加点服务,并将“一口清”工作由政务中心工商窗口向基层工商所延伸,通过实行集中审批、设置服务*台和便民服务区、编印**文本、强化回访监督等举措,使各类行政许可的申请、受理、审核、发放证照均在大厅***完成,真正实现***服务全民创业。

同时,武冈市放宽创业者的主体资格、名称核准、注册资本、经营范围和场所登记等方面政策限制,引导39名农民以土地承包经营权、农业机械等实物出资入股成立农民专业社。同时从税费上支持各类社会群体自主创业,为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农民、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免收各类登记费856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