鄞州区提供免费创业见习席位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鄞州区人事局、鄞州团区委发布消息,招募一批想创业的大学生,为他们提供免费创业见习席位。

凡是在甬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或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和毕业五年内的宁波户籍或宁波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都可提交申请。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者,可以在鄞州大学生(青年)创业园区内获得3—6个月的场地租金全免等“拎包创业”服务。同时被选创业人员还将享受不超过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等政策优惠。

报名条件包括,企业需注册资本在200万元内,注册地在鄞州;有****能力或有知识产权;新成立企业或者在进入创业园前成立尚不足2年;法定代表人和经理人员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质;科技人员(大专以上)占员工人数的40%以上。咨询电话:5680990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