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镇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成立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大放异彩的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正成为**万州镇乡工业快速发展的核心“引擎”。昨天,来自区中小企业局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10个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不仅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而且吸纳企业421户,解决了27441人就业。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通过政策扶持和规划指导,万州的小企业创业基地迅猛发展,充分发挥了引导创业和孵化中小企业的摇篮作用。截至今年6月,全区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达10个,位居全市**。

不光在数量上称雄,实力也在快速增强。统计显示,到今年6月末,全区10个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入驻企业421户,较上年同期新增12户。其中,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4。4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利税1。5亿元,同比增长17%。

据悉,全区10个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迄今公共基础设施已累计投入2606万元,其中今年上半年即投入230万元。随着基础设施日臻完善,其创业孵化与产业集聚作用愈加彰显。

在推动“三类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各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还是万州转移富余劳动力的新高地。

统计显示,截至6月底,全区10个市级小企业创业基地共计吸纳27441人就业,较上年同期新增360人;其中农民工18186人,较上年同期新增325人,由此成为民生之本、解决就业的重要渠道。

发展小企业创业基地,还有力促进了农户万元增收。区中小企业局相关负责人称,各基地通过积极引进一批农副产品企业入驻,建设农副产品生产基地,极大地提高了农产品的商品转化率和附加值,大批农户从中受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