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财政部门支持小额贷款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各地财政部门继续完善财政支持创业再就业机制,有效放大小额担保贷款拉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小额担保贷款成为“民心工程”。

今年上半年,海南省发放农民小额担保贷款逾10亿元。下半年,有关部门将根据小额担保贷款发展情况,将尚未落实的贴息资金纳入预算,优先安排。根据海南省年初提出的目标,2011年省、市、县各级财政安排不少于8000万元用于农民小额担保贷款贴息,带动新增农民小额担保贷款35亿元,扶持农民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各级**已落实财政贴息资金7330万元支持发展小额担保贷款,落实率91。6%。

2011年,广西财政筹措落实6000万元****担保基金,用于支持各市县设立或扩大****担保基金。此举意在扩大广西****担保基金规模,促进各项小额担保贷款政策的落实,鼓励广西城镇失业人员等群体自谋职业、自主创业。个人小额担保贷款额度*高不超过5万元;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高单笔贷款不超过100万元;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高单笔贷款不超过200万元。小额担保贷款经办金融机构对符合小额担保贷款借款条件的个人新发放的微利项目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据实全额贴息。

今年以来,青海省大通县把加大小额担保贷款发放力度作为促进创建***创业型城市,助推全民创业的重要措施,积极协调落实小额担保贷款,税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帮助相关人员了解市场行情,制定创业计划,落实创业项目。截至目前,全县共申报创业小额担保贷款159户4572万,落实49户1033万元。这些措施使130名失业人员成功走上创业之路,并通过创业带动就业41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