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青年创业大赛8月4日启动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中环杯”*届合肥青年创业大赛8月4日正式启动,凡符合条件者请在9月20日前到合肥团市委城市部报名。

本次大赛以“放飞青春梦创业赢未来”为主题,凡年龄在18至38周岁的我市在校大中专生以及已创业的青年,且有一定创业能力和可行性的创业项目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人员一般为参赛项目的企业法人代表或创业团队的主要成员,既可以个人形式参赛,也可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团队人数一般限制在5人以内。

大赛将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每一阶段比赛内容和形式不同。其中,海选阶段7月至9月,以资格审查、创业计划书审核、陈述答辩等形式进行。复赛于10月举行,届时,大赛评委会将从海选胜出的选手中,筛选10个左右项目参加决赛,该阶段将以评委会集体评审、陈述答辩等形式进行。11月举行的决赛,则以创业知识答辩、现场辩论、实战营销以及公开投票等形式举行,评委会将评出**、亚军、季军各一名,优胜奖若干名,单项奖若干名。

作为*高奖项的**奖,*高可奖励创业基金1000万元,亚军奖、季军奖*高可奖励创业基金500万元、100万元。同时,符合贷款条件的获奖项目,均可享受贴息贷款政策,其他选手(团队)均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公司资金扶持。除资金奖励外,获奖选手还将获得场地支持奖励、政策支持和创业辅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