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壮大创业主体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阳泉市召**建***创业型城市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阳泉市副市长王湜洲,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创业型城市工作启动以来,阳泉市成立了创建***创业型城市**组,下发了《阳泉市人民**关于***创业型城市的实施意见》、《阳泉市关于鼓励创业的实施办法》。同时,阳泉市明确了创建工作任务、职责,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搭建创业平台,全力实施以创业带动就业战略,全市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到6月底,全市创业带动就业21217人,参与创业活动63494人,新增创业实体8110个,创业实体增长率为4。7%。湜洲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创业型城市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创建***创业型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认真研究和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全力搭建创业、**、服务平台,壮大创业主体,进一步促进创业就业工作健康发展。要加强宣传和**引导,采取多种方式,全力营造良好创业环境。当天,参会人员先后到市高***创业孵化基地和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