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市创办技术学校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切实让有创业意愿的妇女尽快实现自主创业就业的*终目的,鹿泉市妇联联合鹿泉市就业服务局和阳光职业技术培训学校,通过围绕创业培训、开业指导、项目开发、担保贷款、创业帮扶、就业技能、跟踪服务七个方面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了“六位一体”的创业就业帮扶机制,为各类创业主体提供“一站式”服务,营造了创业培训工作新局面,截止目前,共开办创业培训班6期,培训学员161人。手工技能培训班8期,培训妇女240人。

培训期间,针对鹿泉市经济发展特点,鹿泉市妇联和就业局紧紧围绕农民群众在种植、养殖、农产品营销等方面的创业需求和不出家门创业就业的实际,从提高百姓的创业意识和创业***入手,结合手工钩编等使用技能培训工作,邀请****、成功创业者分项目、分时段、分内容进行全方创业就业帮扶,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创业主体的“了解创业环境、熟悉政策法规、掌握创业技能”能力,达到了提高成功概率的*终目标。

通过完善“一站式”服务,大大激发了妇女创业者的创业热情,目前我市已有53名妇女成功创业。对我市经济快速发展、创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