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大学生就业维权服务中心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解决大学生在勤工助学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政策及法律问题,**大学生合法权益,营造大学生就业**环境,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在全国**成立了“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并在驻区高校设立大学生就业**服务站。

哈尔滨南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局长姚向林介绍,南岗区是黑龙江省科教文化大区,现有大专院校23所,在校生28。6万人,每年有6万余名毕业生。中心成立近一个月以来,共为50余名大学生提供政策咨询;受理大学生**投诉13件,涉及大学生15名,涉及金额近2000元;协调实习实训、勤工助学基地企业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勤工助学岗位100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