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做好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工作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失业人员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可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享受到统一的公共就业服务,享受到社会保险补贴、职介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培训补贴等诸多就业扶持政策。

失业人员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可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享受到统一的公共就业服务,享受到社会保险补贴、职介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培训补贴等诸多就业扶持政策。1日起,我市正式启动《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工作。

为贯彻落实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省人社厅关于实行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制度要求,做好我市就业失业登记管理工作,根据《辽宁省就业登记和失业登记管理暂行办法》,我市于8月1日起正式启动《就业失业登记证》发放工作,并在站前区万有社区举行了《就业失业登记证》的*发仪式。

《就业失业登记证》将成为我市办理就业失业登记、办理社会保险业务、享受就业扶持政策等有关事项的基础性、审核性要件,登记失业人员持《就业失业登记证》还可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享受到统一的公共就业服务,享受到社会保险补贴、职介补贴、公益性岗位补贴、培训补贴等诸多就业扶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