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小额贷款促进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在2009年的基础上,每年新增小额担保贷款10亿元左右,到2012年底,全省累计发放额超过45亿元。每年根据贷款余额对小额担保贷款基金进行补充,**当期担保需求,到2012年底,小额担保贷款基金力争达到10亿元左右。3年直接扶持创业6万人,带动吸纳就业30万人,到2012年底,累计直接扶持创业10万人,带动吸纳就业40万人。这是我省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3年发展计划确立的目标。

2003年以来,全省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2007—2009年,小额担保贷款发放额实现连年翻番。我省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在全国的排名不断提升,累计发放额从2008年的第16位提升到2009年的第13位,当年新增发放额排全国第9位。

为了推进全民创业活动走向深入,在省**日前**《甘肃省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三年发展计划(2010-2012年)》,对未来全省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进行了谋划,并确定了扶持有创业意愿和创业条件的劳动者自主创业等工作**,以此建立小额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长效机制,**我省创业促进就业工作的新局面。该《计划》要求,大力推动妇女创业就业,力争到2012年底,全省妇女小额担保贷款达到小额担保贷款总发放量的50%左右。着力扶持劳动密集型小企业发展吸纳就业,到2012年底,全省小企业小额担保贷款累计发放达到12亿元以上,占小额担保贷款总发放额的30%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