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小额贷款优惠政策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获悉,我市就小额担保贷款进一步**优惠政策:对已享受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成功且诚信经营、信用记录好的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人员,今后可再次申请*高额度10万元的贷款。对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可给予人均10万元以下、额度*高不超过7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同时,对从事微利项目的个人、合伙经营和劳动密集型中小企业的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据实贴息。

据了解,我市创业人员自主创业或合伙兴办企业,如以“有限责任公司”名义登记注册的也可视同个人自主创业,享受****政策。对自行到金融机构办理贷款,且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中小企业和个人,经认定后,按规定比例和额度贴息。在原有**人、房产抵押、存单质押等3种反担保方式外,将反担保人由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控股企业工作人员扩大到经营良好、收入稳定的各类企业员工、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对无反担保人或抵(质)押品的,可以产权、股权、应收账款、商标等动产和无形资产进行反担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