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角色升级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浙商角色升级

从追逐市场到**市场


浙商仿佛就是追逐市场“水草”而居的“游牧部落”,“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浙商”,早已成为广为人知的一句“商谚”;仅在西部省份,就有近300万浙商在实践着“你发展,我发财”的商业信仰。浙商以其精明善贾和务实低调而赢得了21世纪“*神”和“浙商不倒”的称谓。

从通都大邑到穷乡僻壤,甚至在欧美各国城市,到处都有操浙江口音的投资者和生意人。在各地的“浙江村”、“温州路”、“义乌街”,很难听懂的“浙江话”成了各地的本土语言。

浙商是中国人数*多,分布*广,实力*强,影响*大的投资者经营者群体之一:

历年的《福布斯》和胡润推出的中国内地**榜,浙江籍**人数均居**;

全国工商联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排序,浙江更是****,近年上榜数稳定在一百七八十家,一省*占1/3强。

不过,现在也许应该给予浙商新的定位,即“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浙商”这句话倒过来更为准确—“哪里有浙商,哪里就有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