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县放贷2500万支持妇女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仙游县妇联与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等银行联合开展惠民活动,为全县妇女创业提供****等项目,今年将为仙游县妇女提供****2500万元,全力解决制约妇女创业发展的资金瓶颈,积极帮助妇女创业。

据介绍,妇女创业*****高额度为8万元,对符合条件的妇女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经办银行可将单户*高贷款额度提高至10万元。与此同时,莆田仙游县还将推行“七优先”放贷原则。那些具有产业特色、产业规模,有**企业带动产业链,管理规范、信誉良好,有**支持、金融环境良好的创业项目及获得“巾帼**村”、“信用村”、“信用妇女”荣誉,有女村书记、女村主任的村将获得优先贷款。此外,莆田仙游县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对妇女创业****工作跟踪监测,落实妇女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获得贷款的妇女提供**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