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800余创业妇女通过申请获农商行贷款支持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对该行支持的妇女创业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数据显示,去年有800余女性获该行贷款进行了创业。

据介绍,去年该行“全民创业”贷款余额4亿元,2010年,该行发放全民创业贷款2.4亿元,支持我市各类创业人数2686名,占全市全民创业贷款累放金额的54%,其中支持866名妇女创业贷款4395万元。

据介绍,该行支持的创业妇女以新洲、黄陂贷款需求居多,占全行发放笔数的一半。从妇女创业贷款的发放用途来看,女性创业的主要行业分别为商品零售业、餐饮业、种养殖业、小型加工业、修理修配业、旅店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