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正当时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自主创业正当时

四川美术学院2000级毕业生张晓辉现在已经是重庆一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了,手下有将近20名员工。面对现在的成绩,他很庆幸当初的“勇气”。

学室内设计的他从大二起就开始了实习和打工生涯,积累了丰富的专业设计经验。2004年毕业时,一个开画廊的高中同学找到他,希望合作办个装饰设计类的公司,两人一拍即合。后来,朋友因故撤资,张晓辉*自挑起公司大梁,凭借年轻人特有的干劲以及过硬的业务能力,将公司的生意进一步扩大。现在,他公司一个月的营业额能达到二三十万,在客户中的口碑也越来越好。

没有资金,如何创业?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夏松选择了做“代理”这种对资金要求相对较少的创业模式。他与一个厂家签订了一种新型开关的代理协议,先销售,后付*,几乎没有资金压力。夏松说,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快挖到自己创业路上的**桶金。

“其实,创业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复杂。”张晓辉说,当初申请公司时以为手续会繁琐得不得了,结果不到2个月公司就顺利开了张。他们认为有知识、有思想、有**、有活力、有闯劲、敢冒险,加之国家鼓励自主创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这些都是大学生创业的优势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