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今年大学生就业率近95%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南城籍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已基本结束。在系列就业措施的促进下,以及大学生就业观念的逐步转变,今年,辖区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4.9%,其中,选择到企业就业的毕业生人数继续占高比例。

据统计,截止8月19日,到区人才服务站报到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有352人,其中,已落实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为334人,就业率为94。9%。而在就业的毕业生中,到企业工作的占为88%。

南城人力资源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么高比例户籍大学生进企业工作,除了大学生就业观念逐步转变外,也与**的引导政策密不可分。当中,我市**的《大中专毕业生企业就业岗位津贴办法》,大大促进了本地大学生到企业锻炼的热情。仅今年1月份至7月底,辖区已有近200名高校毕业生领取了130万多元的“企业岗位津贴”。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可到工作单位所在的镇(街)人力资源部门申请办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