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举办青年创业大赛推动创业促就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为积极引导更多青年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推动以创业促就业,9月至11月间,新疆**尔自*区团委将联合各相关部门共同举办第二届新疆青年创业大赛。

据自*区团委介绍,凡是在新疆已经创业或者有一定创业能力及可行性的创业方案,年龄在18-45周岁的返乡务工青年、****、在校大中专学生、进城务工青年及城镇各类青年均可参赛。本次大赛设选拔、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分别在新疆的15个地州市及石河子市和大中专院校设立16个赛区。

整个赛区选拔将产生108名选手入围初赛,初赛产生36名选手入围复赛,复赛产生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终产生前3名。根据大赛奖励办法,入围复赛选手可纳入新疆青年就业服务中心创新人才库,并有机会入驻新疆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项目孵化;**二名选手还均有机会获得**风险投资;获奖选手一等奖1名,奖金为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分别为10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分别为6000元。

新疆**尔自*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表示,新疆举办青年创业大赛为青年搭建创业平台,旨在唤起各族各阶层青年的创业意识,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新疆将进一步弘扬、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投入到创业的大潮中,努力在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