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南溪罗龙镇:小额担保贷款 力助全民创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不仅给我们提供创业贷款,利息还不要我们掏一分*,全部由**买单,这样的优惠政策真是太好了,让我对未来的创业之路更有信心了。”开美发服务店的陈**日前领到**发给的创业贷款后抑制不住一脸的兴奋。

据悉,近年来,南溪区罗龙镇在进一步扩大小额担保贷款政策扶持对象,不断加大对符合条件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的同时,将服务贯穿于小额担保贷款各个环节,从把握细节入手,充分发挥基层劳动**中心的职能作用,严格把好申报关:看申请人是否是在本辖区创业人员、信用状况如何;严格把好申请资料受理初审关:根据审核条件和要求对申请人及担保人的各种证件资料进行一一核对,并进入信息库进行查询,看有无重复申请和重复担保现象;此外,严格把好实地考察关,看其经营情况、规模如何,带动就业情况等是否真实,形成了一条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的办事流程,更好地让符合创业条件的有贷款愿望的创业人员及时领到创业贷款,解决他们的资金难题。

截至目前,全镇已发放各类创业贷款40余万元帮助创业,带动就业100余人次,充分发挥了以创业促就业的倍增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