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50项目进入创新创业决赛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前期紧张的初选、初赛和复赛选拔,已经产生了50个决赛项目,并于日前举行决赛。据了解,本届增加了总决赛环节,对企业组前4名和初创组前3名进行*后的选拔。总决赛将于11月16日举办并进行电视录播,为**企业和创业团队提供更大的舞台和更多的展示机会。

第三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家科技部、发改委指导,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和深圳市人民**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深圳市创赛三号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联合承办的一项全国性创新创业大赛。本届赛事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探索和创新,充分体现了大赛创新的服务理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