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北小营镇超额完成城镇失业就业指标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刚刚了解到,截止到10月底,北京顺义北小营镇城镇失业人员就业指标完成314人,完成指标的128%,超额完成了全年指标。

在开展城镇失业人员就业工作中,当地社保所积极采取措施,以**失业人员就业率。*先通过认真思考当前失业情况,将每份档案一一审看并登记花名册,区分村别,做到动态了解失业人员的状况。其次将各村的失业人员的名单发到协管员手中,做到下户走访或者电话联系失业人员了解当前情况。要求各村每月月底将调查情况表报到社保所后保存。*后将有单位上班给交保险但不接收档案人员,督促他们将档案存放到劳动局,避免档案与保险分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