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多措并举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任城区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把促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积**化援助服务,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前三季度新增高校毕业生就业1618人。

该区组织开展了高校毕业生就业普查,切实摸清近年来高校未就业毕业生底数,建立了2005年至201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信息库;及时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办理失业登记、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积极组织开展“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等活动,为毕业生搭建与用人单位对接的平台。

为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该区大力开展就业与创业能力培训,确定了三所学校为**培训机构,鼓励失业登记高校毕业生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对持有毕业证书和资格证书“双证书”的高校毕业生,优先**就业;引导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实施了高校毕业创业**计划,区****优惠政策,全力落实各项就业补贴,将小额担保贷款门槛降低至5万元,*长年限延长至2年,贷款额度由5万元提高至10万元,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今年全区累计发放贷款48万元。

同时,该区高度关注困难家庭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回原籍求职择业的特困生进行逐户逐人登记,并免费提供不少于3次就业**机会;积极开发各类公益性岗位,将城市绿化、保洁、保安、交通协管及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群众团体等提供的公益性岗位,优先用于解决特困生就业,今年为区公安分局招聘了2批共计150名巡防队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