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全面启动“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新余市一项旨在提升大学生创业能力的“大学生创业**计划”在江西太阳能科技职业学院启动。该计划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牵头实施,将对210名有创业愿望的大学毕业生提供创业测评、培训辅导、项目选择等系列服务,帮助他们掌握创业知识,开展创业实践,提升创业能力。

据了解,210名大学生将分成7批参加培训,每批培训7天。培训期间,将举办创业项目展示和推介引导活动,把创业指导与创业教育、创业实训紧密结合,指导大学生制定创业计划书,为大学生制定创业路线图。同时,组织一批**企业家和专业人士进行****,传授创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