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濉溪县:“一对一”帮扶给力大学生创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一对一’帮扶政策,我的养牛场就不能这么快建成。”濉溪县双堆集镇创业大学生李鑫说。

李鑫去年从高校毕业,他没有像其他大学生一样到城里找份稳定的工作,而是选择了回乡养牛。作为初次创业的大学生,李鑫懂技术、有项目,但缺的就是启动资金。正巧,濉溪县启动了“一对一”帮扶活动。

在**的帮助下,李鑫筹集了30万元*。8月底,李鑫所养的**批牛出栏了,给他带来了成功的喜悦。

李鑫告诉记者,他想利用牛粪种植双胞菇,延长产业链,同时带动周围农民共同致富。

据了解,今年,濉溪县开展科级干部“一对一”帮扶活动,从资金、政策、项目、信息等方面着手,全力帮扶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据统计,截至目前,濉溪县已累计为30多名大学生协调担保创业贷款1000多万元,一些由大学生创办的企业已建成投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