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鄞州区创业园获评市首批大学生创业平台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市人社局传来消息,凭借**政策辐射和园区创新服务,我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获评市*批大学生创业平台。全市仅5家创业园*批获评。

区创业园是2007年由团区委牵头设立的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起初为创业青年提供免费代理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会计代理、内部审计以及争取经费、法律咨询等60余项服务。随后,创业园结合创业所需,引进了创业见习、技能培训、导师帮扶等服务机制,并通过举办“一周创业秀”、“创业大讲堂”、“税收圆桌会”等活动,在提升大学生创业素质的同时为他们解决具体困难。

今年9月,区**针对大学生创业专门**了《关于鼓励和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的若干意见》,对*次创业项目,经评审,可给予***2万元到20万元的无偿创业资助,还可申请2000元的***创业补贴;在房租补贴上,经评审通过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给予前两年50平方米以内的全额和第三年减半的经营场地房租补贴,*高不超过2万元/年;在外经营场地提供年租金10%的房租补贴,*高不超过3000元/年;在**上提供5万元至25万元不等的小额担保贷款,并享受全额贴息补助。此外,在社保补贴、创业培训、创业奖励等方面都给予扶持。

目前,创业园已成功孵化15家企业,去年年产值接近80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