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组建就业指导专家团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获悉,为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江西聘请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组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团帮扶大学生就业。

2009年开始,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聘请了15位大型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担任职业指导**团成员,不定期地为高校毕业生作群体就业指导。两年多来,职业指导**团的身影经常出现在南昌地区各高校,深受高校毕业生欢迎。据统计,两年多来,职业指导**团为在南昌地区的高校进行了78次就业讲座,受益学生超过4.5万人。

家庭困难学生是帮扶的**。江西省人力资源市场通过媒体、信函、网站,主动征集就业困难学生,事后指定专人,单*建档,形成各种困难类别的资料库,就业指导**团对其开展针对性帮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