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创业比拼亮点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大连交通大学第三届“华夏红杯”创业计划大赛决赛在大连交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辽宁省大学生就业指导局、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相关**应邀出席。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大连工业大学和东北大学软件信息学院等院校的创业组织代表来到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和交流。

据悉,创业大赛历时一个月的初赛海选和复赛比拼,*终,6支创业团队晋级总决赛。决赛环节,6支创业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PPT展示、团队现场营销演练和精彩的项目对抗辩论。同学们的表现获得了与会**及多位企业评委的高度评价。

大连交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玺明接受采访时指出,创业大赛有助于鼓励和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大学校园创新创业的氛围,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创新才华、实现创业梦想的舞台,同时也为企业家回馈社会、帮扶大学生创业搭建了桥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