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大:创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11月21日,由西南交大校团委、招生就业处主办,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的“赢在交大·创业体验周”活动拉开序幕。

11月21日晚,创业经验交流会暨创业体验周开幕式成功举办,本次经验交流会邀请了成功企业家和西南交大毕业生创业者为西南交通大学300多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和深入的交流。

*先由女性成功创业者—成都阳光巴士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春芬为大家讲述了女性的创业之路,女性创业比男性更要艰难,但是女性的也有很多优势,比如有更好的亲和力,交流沟通能力。

接着由西南交大校内博远餐饮及运动的创办人钟愚为大家分享了他在校内的创业历程,他是西南交大07届毕业生,他创业选择的是传统行业,在这个不起眼的行业中他用创新的思维和方法把外卖做得很成功。

第三位演讲嘉宾是西南交大11届毕业生陈瀛,他在校期间便创办了同城大学生社交网络—木棉树下,他的创业路更是充满了色彩,创业路上会有各种困难,但是能坚持不懈,积极寻求办法走出困境,终会见到阳光。

*后由西南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生科技园总经理姜向东老师对此次创业经验交流会做出了总结,同时为交大学子们讲述了**、学校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与扶持政策。

在交流会上学生们纷纷向嘉宾们提出创业路上的种种疑惑和迷茫,嘉宾们也是热情的为同学们解答种种问题,提出很有价值的忠告。在交流会结束后同学们仍争先恐后的围着嘉宾提出自己的问题,嘉宾们也都耐心的一一解答。因为同学们对创业的**和嘉宾们的热情,这次创业经验交流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