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创业优惠计划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我市有以下优惠政策鼓励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一是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对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符合条件的,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同时,落实鼓励残疾人就业、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以及中小企业、高***企业发展等现行税收优惠政策和创业经营场所安排等扶持政策。

二是提供小额担保贷款。在当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登记失业的自主创业高校毕业生,自筹资金不足的,可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对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就业的,可按规定适当扩大贷款规模;从事当地**规定微利项目的,可按规定享受贴息扶持。

三是享受职业培训补贴。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参加创业培训的,按规定给予职业培训补贴。

四是享受更多公共服务。强化高校毕业生创业指导服务,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开发、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开业指导、跟踪辅导的“一条龙”服务。

此外,**鼓励支持高校毕业生通过多种形式灵活就业,并**其合法权益,符合规定的,可享受社会保险补贴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