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加大支持青年创业力度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陕西明年将力争为创业青年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0亿元,以支持更多青年创业。

陕西省从2003年开始全面实施创业促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政策,预计到年底,今年新增贷款将超过30亿元,明年预计达到60亿元。其中,将由共青团组织联合金融机构,为青年特别是大学生创业者提供总额为10亿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青年小额担保贷款**扶持有一技之长的返乡青年农民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成果的高校毕业生。有创业愿望的青年可联系当地县级以上共青团组织,进行申请。共青团组织将对申请借款人的资格条件、经营场所、项目市场前景、个人创业能力及诚信情况等进行初审,并向人社部门**,确定是否发放贷款。

据了解,今年以来,陕西省共青团组织联合金融机构已为9946名创业青年,发放小额担保贷款5.87亿元。共青团陕西省委还成立了“陕西省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已募集资金400余万元,帮助青年就业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