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创业促就业 倍增效应强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促就业,倍增效应强

随着人们就业观念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主创业。“全民创业促就业”活动,在吉林省红红**地开展起来。从*初的8个部门参与、开展11项活动,发展到目前23个部门参与、开展39项活动,累计带动150多万名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再就业,形成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吉林模式”。

全省累计创业培训25。4万人次,成功创业11。4万人。吉林省还创建3个***和11个**创业型城市,创业氛围明显增强。小额担保贷款累计发放突破33亿元,2010年新发放突破10亿元,共带动38万人实现创业就业。

各地竞相鼓励创业、引导创业,创业园区蓬勃兴起,集群效应初步显现。全省共建立**大学生创业园区21个,吸纳1600多大学生创办企业879户,带动就业1。7万人。吉林市大学生创业园瞄准高科技,2008年成立以来,得到了税收、****和创业基金的扶持,已培育企业23家,吸纳300多名大学生就业,年产值达到七八千万元。

今年,吉林省继续组织有关部门开展好全民创业带动就业系列活动,并抓好大学生创业园区建设,争取全省总量达到50个,形成大学生创业园集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