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宁工地2人坠楼1人死亡 意外坠楼事故原因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中午和6月12日凌晨,在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一在建工地内发生了两起人员坠楼的意外事故。其中,11日坠楼的是一名园林公司的女工,已当场死亡。而12日凌晨坠楼的则是一名保安,目前重伤,正在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接受*救。

事发工地位于江宁区将军大道清水亭西站公交站台附近。相关资料显示,这里是一个名叫“清华启迪科技园”的在建项目,占地面积约104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及酒店式公寓用地。据了解,6月11日上午十点半左右,**起意外发生。当时有一些园林公司工人在工地内进行园林绿化工作,因附近没有厕所,两名女工内急便结伴找地方去解手。

她们发现工地一尚未完工的地下工程内无人,就下去方便。该地下室内没有灯,内部光线昏暗,和地面上光线形成*大反差。从地面上走到地下室内部需要经过一段台阶,因目前尚未完工,陡峭的台阶周围并没有任何防护栏之类的保护措施。两名女工中一名姓魏的工人不慎失足,从台阶坠入约2米多高的地下,当场死亡。

接到**后,派出所封锁现场,将另一名女工带走调查。随后,殡仪馆的车辆将死者拖走。目前这起事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据工友介绍,这么魏姓女工是江宁禄口一家园林公司临时雇来,当天是**天到这家工地干活,和大家都不太熟,没想到头天上班就遭遇不测,目前家属已经知情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不到的时间里,12日凌晨3点左右,在该工地又发生了另一起意外事故。据了解,当时两名保安夜间巡逻过程中,有一名男保安从距离女工意外地不远的另一幢楼内失足坠楼。该保安从二楼空旷平台上直接坠楼,摔到约有三米左右落差的地面上,受重伤,随后被同事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对此情况,工地方面现场人员不愿多谈,有人说该坠楼保安姓马。昨天记者发稿前从医院了解到,该保安目前伤情比较严重,目前正在ICU重症监护室内接受*救。

标签: 江苏 社会 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