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资讯:2012值得关注的领导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资讯:2012值得关注的**

     默克制药:肯尼斯·弗雷泽(KennethC.Frazier)

在弗雷泽出任默克制药CEO的*个年度,他就极力主张维持对药物研究的大力投入,与华尔街投资者的种种批评之声针锋相对。

在辉瑞等竞争对手纷纷削减研发支出之际,弗雷泽依然**将捍卫公司研发实验室的地位。在这一过程中,弗雷泽成为倡导推动制药业科学发展的**人物。

弗雷泽在与研发投入反对者的交锋中是否能占上风,这将取决于Bridion等新药的命运。这种药物用于*疗外科麻醉的副作用,预计默克会在2012年向美国监管机构递交该药物的上市申请。

这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校友还将**一个特别委员会,负责调查该校在橄榄球教练性侵男童一事上的反应问题。

美国航空公司:汤姆·霍尔顿(TomHorton)

霍尔顿肩负着拯救美国航空的重任。11月29日,霍尔顿被任命为美国航空董事长兼CEO。就在这**,该公司依据《破产法》第十一章提交了破产保护申请。50岁的霍尔顿正竭力寻找扭亏方法,希望能够让公司摆脱过去十年亏损100亿美元的局面,让公司步入**轨道。

2012年将是霍尔顿在美国航空工作的第二十三个年头。他将致力于削减飞机租赁成本及人力成本。他需要让8.8万名员工相信这个决定符合他们的*佳利益。他可能还将**美国航空与另外一家航空公司并购,或是出现竞争对手恶意收购该公司的局面。

印度塔塔集团(TataGroup):塞勒斯·米斯特里(CyrusMistry)

他到底是具备商业才能还是仅仅因为承蒙父荫而掌管塔塔?这个问题一直笼罩着米斯特里。

米斯特里的个人简历上描述他曾在家族建筑公司ShapoorjiPallonji&Co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他父亲帕洛尼·米斯特里(PallonjiMistry)是一名隐退的亿万**,是塔塔控股公司的*大股东,持有约18%的股份。

米斯特里将有时间熟悉公司业务。塔塔现任董事长**·塔塔(RatanTata)在2012年12月才会退休,在此之前他将指导米斯特里的工作。

J.C.Penney:罗恩·约翰逊(RonJohnson),前苹果零售业务部掌门

苹果零售业务部前负责人约翰逊11月才开始执掌J.C.Penney,不过他已经在对这家沉睡的零售连锁公司进行重组。

约翰逊被广泛誉为苹果零售店的“酷要素”。他为J.C.Penney引进了前苹果及Target的管理团队,并与MarthaStewartLivingOmnimedia达成*家合作协议。在11月举行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约翰逊表示,他来J.C.Penney的目的就是为了改变公司的局面。

目前所有人都在关注约翰逊及他的新团队将采取什么措施扭转公司局面,以及他们将如何适应产品种类更多、公司形象不佳的这样一个企业。一些人预计约翰逊将让J.C.Penney*家引进高知名度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